悉尼法輪功舉行活動反中共迫害七周年

【新唐人】7 月20日,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第七個年頭。當天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真相長城暨新聞發佈會,向澳大利亞公眾和媒體講述七年來的反迫害和平歷程。

悉尼知名節目主持人史蒂文在發言中表示,世界上人們都知道武器是危險的,但最危險的武器是貿易,中共利用貿易來影響西方的自由和民主,讓他們在中國的人權問題上保持沉默。

法輪功學員曾錚在發言中披露自己在勞教所時,親眼目睹了被關押同室法輪功學員,因為不願意說出自己姓名遭受殘酷迫害,其中一個代號D3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另外20多名最後失蹤,生死不明。

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的還有悉尼法輪大法學會主席約翰•戴樂、法輪大法之友會代表,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委員會的代表簡介紹說,近期加入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的有來自政府、律師界、醫學界、宗教界及非政府組織的人士,他們擬展開相關的系列活動,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悉尼法輪功學員用橫幅和圖片組成的真相長城吸引了許多路人的關注。一個澳洲女孩因為法輪功學員的遭遇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她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人怎麼可以僅僅為了錢,將人活生生的器官割除,太殘忍了。

新唐人記者儸娜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