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講述被折磨經歷美議員呼吁關注

【新唐人】星期三(7月19日)美國參議員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和國會議員彼茲(Joe Pitts )譴責朝鮮對人權的肆意踐踏,要求美國政府對朝鮮施加更大壓力。

在新聞發布會上兩位議員介紹了6位來自朝鮮的難民,這是50年來首例被批准的朝鮮難民而不是政治避難。

他們六人講述了在朝鮮的可怕經歷,其中一位用化名約瑟夫(Joseph)的難民說1992年他親眼看到朝鮮一家餐館把13人肢解吃掉。

他說:“他們把那13個人帶進來,讓他們洗了澡,然后把他們悶死,然后把他們洗淨,肢解,做成朝鮮傳統的菜肴。”

這還不是約瑟夫經歷的唯一一件恐怖事情,1997年大飢荒時,他花錢逃到中國為家人尋找食物。他說中共經常把逃來的朝鮮人遣返,或送到拘留中心折磨他們。

他說:“他們用老虎鉗子夾我的手指,直到手指斷了。”

另一位女性難民娜米(Naomi)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有系統的拐賣朝鮮婦女。

她是逃到中國投奔親戚的,因為在朝鮮,她和她的家人根本買不起糧食。她遇到一個男人答應幫助她尋找親人,但后來娜米被他賣給了另一個男人,每天被迫在農田勞動。

娜米說:“我希望人們知道,在中國朝鮮婦女被綁架、被迫賣淫。”

參議員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說:“我們都知道在納粹屠殺后人們的事后反思,我們承諾永遠不會允許這類事情再發生,但今天在朝鮮死亡營依然存在,在過去的15年里,在金正日的統治下,10%的朝鮮人死于飢餓和監禁。”

他說他的心和哪些被在精神和肉体上折磨的人們,那些被中共遣返回朝鮮的人們在一起。

參議員布朗伯克(Sam Brownback)表示他會馬上起草一個決議案,敦促白宮擴大對亞洲事務的監察范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