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安老自助處將舉辦四十週年慶

【新唐人】以服務美國舊金山灣區耆英健康﹐安居樂業為宗旨的安老自助處﹐七月十八日舉行四十週年紀念新聞發佈會,公布將于八月五日和六日舉行的慶祝活動。請看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了舊金山灣區安老自助處﹐將於八月五日和六日﹐在市聯合廣場舉辦各國美食﹐趣味游戲﹐健康及營養知識等活動﹐來慶祝它的四十週歲。

香港老牌名歌星祖•專利亞到場獻上祝賀與美麗女郎兩首歌為大家祝興。

香港名歌星祖•專利亞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多多益善﹐小小無拘。關心一下老人家﹐讓他們開心一下﹐是嗎﹖”

服務於安老自助處有三十多年的執行總裁鐘月娟表示﹐安老自助處提供社區多元服務非常重要﹐“沒有我們這一個﹐我們叫做一棟橋﹐我們好多的新移民﹐耆英﹐新移民的家庭﹐兒童﹐都接受不到我們美國社會的服務。”

安老自助處還公佈了有三十五名義工參與的﹐在奧克蘭建造的佔地四千平方英尺﹐有十八個單元的新公寓﹐目前百分之九十九已完工﹐它將於十月到十一月開張。

新唐人記者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