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男女排球賽中華女排勇奪冠

【新唐人】7月12日起,台灣屏東縣展開了一連五天的第五屆亞洲東區男女排球錦標賽, 16日進入最后一天。比賽終場中華台北女子隊以3比1擊敗中國隊,首度獲得本屆排球錦標賽女子組冠軍,將於10月赴日參加世界杯。

7 月16日在台灣屏東縣立體育館展開的第五屆亞洲東區男女排球錦標賽,進入決勝負的第五天賽程。上午10點起,先進行女子組的比賽,第一場由中華台北女子隊對中國隊,兩隊攻防快速,現場的歡呼聲不斷,最後中華台北女子隊以3比1擊敗中國隊,贏得本屆女子組排球錦標賽冠軍。

中華台北女子隊教練林光宏:所以這一次能夠拿冠軍,也是為我們(台灣)國內,這個第一次拿到亞洲東區的冠軍。

[OS]: 16日下午6點進行男子組最後一場比賽,由日本與韓國隊出賽,戰況激烈,幾度雙方比數成拉鋸狀態,到第四局終了兩隊成2比2平手,熱情的觀眾和球迷為球員們加油鼓勵,比賽氣氛達到最高點,最後日本隊以3比2獲勝,也獲得本屆錦標賽男子組的冠軍,而中華台北男子隊獲得亞軍,韓國隊獲得季軍 。

第一裁判王業 :所有的裁判同仁都相當的努力,盡心盡力,用最公正、最精準的判決,來完成這場比賽。

第二裁判朱光榮 :兩隊(男排:日本與韓國)的實力都很接近,尤其他們都高水準的演出,我們擔任裁判只是運用規則讓球隊發揮最高的一個水準。

新唐人記者 朱美娘 陳克宗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