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在柏林舉行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自 >在加拿大首次公佈后,在西方社會如同引爆了一個巨大炸彈,西方媒體紛紛報道。7 月14日,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來到德國柏林,舉行了記者發佈會,下面請看來自柏林的報道。

在7月14日德國首都柏林舉行的新聞記者發佈會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資深國會議員大衛 喬高向數傢德國媒體及在場人士介紹了他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聯合完成的調查報告,並回答了記者的提問。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曼楊先生主持了新聞發佈會

大衛 喬高先生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他希望,這個話題將成為德中雙邊對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這一反人類驚天罪行還在繼續,希望德國政府與其它政府都不要去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

喬高先生建議,要儘快讓人們知道這一事件,要打電話和寫信給國會議員,醫生及電視臺等所有媒體。如果踫到從中國大陸來的人,不要錯過告訴他這一真相的機會。

在記者發佈會上,留德學生,法輪功學員劉偉講述了她在北京市女子勞教所遭受迫害的經歷。她說:2001年10月,勞教所�只有法輪功學員必須接受詳細體檢,警察動用了大量現代化醫療器械,當時我覺得很奇怪。現在得知,原來那些警察是為摘除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準備。

在柏林逗留期間,大衛 喬高先生還與德國外交部人權事務專員宮特爾 諾克先生進行了會談。

新唐人記者瑤慧,方舟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