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法輪功七年反迫害的社會影響

【新唐人2006年7月10日訊】熱點互動直播(69)法輪功七年反迫害的社會影響:很多國家政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譴責。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我是主持人安娜。

 

七年前的7月20日,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在中國全面上演,七年來法輪功學員通過不斷地和平上訪,前仆後繼講清真相得到了世人的支持,很多國家的政府和各級組織,都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不斷地呼籲和譴責。

 

最近剛剛曝光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報告」讓很多人感到震驚。很多的政府官員,很多的組織就要求對此進行更深入的調查,並且要求國際法庭對這些參與犯罪的人進行審判。

 

那麼我們就想問一下七年來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呢?他們所做的這一切對中國和國際社會有什麼樣的影響?中共為什麼要與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為敵呢?

 

今天我們請來三位嘉賓和大家一起討論這個話題。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節目,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如果您身在大陸,我們也為您準備了一個免費的號碼:179710-8996008663。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來賓,這一位是前中國廣東省法輪功研究會的會長高大維先生;這一位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先生;這一位是著名的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先生。

 

我第一個問題想問一下高先生,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在七年中不斷地和平上訪、講真相,還有其他的一些活動,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呢?

 

高大維:我想首先就是簡單的跟大家回顧一下,就是法輪功當年在大陸弘傳,在短短的幾年內,就以我所在的廣東省為例,從94年法輪功創始人在廣州舉辦最後一期學習班結束,到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的短短四年時間內,修煉法輪功的廣東民眾從幾千人發展到幾十萬人,那個速度是非常快的。

 

大家通過接觸法輪功、修煉法輪功都有普遍的感受,那就是修煉法輪功以後,確實很快能夠使人身心得到健康,可以說是深得民心。廣東當時有專家學者做了一個抽樣調查,對於二十一個地區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調查,有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有各種疾病的都獲得了各種改變或者說徹底的治癒了。

 

包括我本人,我原來有八種疾病,就是在修煉短短的半年內全部去掉,我是搞自然科學的一位科學家,我覺得也是不可思議,最後走入修煉,法輪功確實很神奇。

 

還有他在精神層面上,因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就是說你要想身體變好,首先在言行上,你就要按照法輪功的要求,時時處處都做一個好人,用「真、善、忍」的標準約束自己。

 

那麼他體現在社會上、在家庭、在工作學習中,那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是一位好學生、好領導,在家裡是個好丈夫或者好的家庭成員,這是普遍反應的一個現象。

 

還有一個就是說他確實使很多誤入歧途的,比如說吸毒的或者是被判過刑這些人,能夠很快使他改掉他過去的那些不好的習慣,那就叫浪子回頭。

 

在這種群體性大面積的身心受益的情況下,而且不是一個、二個人。當年大陸修煉法輪功,在學法煉功的是上億的人,很多人都有一個很生動的故事,就是他身心受益的故事。

 

在這樣一種情況下,中共當年的領導人江澤民一意孤行的要把法輪功定為邪教,要推到社會的反面,這樣做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像我本人,那是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接受不了,大家都抱著很善良的一個想法,就是他不了解情況,我必須向江澤民和中共的各級領導,就是實施迫害的機構向他們講真相。

 

講什麼真相呢?就是我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這就是七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地一直在做的,就是讓中國大陸的官員、中共的幹部或者很多被中共的宣傳機器,用謊言來迷惑、困惑海內外的這些民眾,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什麼?講我修煉以後身心受益的情況,那這就是七年來一直在做的這件事情也就是這個目的。

 

主持人:陳先生我想問您一下就是法輪功他是以「真、善、忍」為行為準則的。那我想大部分人他都會覺得「真、善、忍」是好的。剛才高先生也談到有很多人因為煉了法輪功,他的身體變好了,那這樣對國家來說應該是好事,就省了很多的醫藥費。

 

因為我記得那時還有公費醫療要花國家很多的錢,為什麼共產黨它會不遺餘力地利用所有的國家的資源對法輪功這樣進行打壓呢?

 

陳破空:我想首先是由中共的本性所決定的。中共首先它不信神,它不承認有天堂,也不怕下地獄,說它是至高至大、狂妄且目中無人,而且窮凶極惡,在這種情況下,它不承認有任何的信仰也不尊重任何信仰。

 

法輪功的信仰主張是「真、善、忍」,剛好跟共產黨的本性完全相反。因為共產黨的本性和它們的所做所為證明它們就是「真、善、忍」這三個字的反面,也就是「假、惡、暴」。

 

舉例來講,中共的宣傳機器它的輿論或者宣傳是「假大空」。第二個中國社會流行的是假話、假像、假文憑,中國現在搞經濟氾濫的是假貨產品。首先是個「假」字,整個社會從上至下。

 

第二個是個「惡」字,這個「惡」字就是說首先是中共自己鎮壓人民,對待人民態度的那種本性的凶惡,再者是中共官場,官商黑勾結,所進行的這種霸惡,還有在民間由於仇復心態,富貧分化所帶來一些互相殘殺的那種凶惡事情。

 

再一個就是「暴」,共產黨是靠暴力起家的,也是靠暴力來維持的,首先它是迷信暴力的,然後在過程之中,我們也看到中共自從建政五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民用暴力來進行鎮壓和統治的這麼一個過程。

 

所以「假、惡、暴」三個字是中共的本性,當它見到有人主張「真、善、忍」的時候,它就非常恐慌,因為跟它剛好相反,是它的剋星,所以說法輪功恰恰是中共的剋星。

 

中共在鎮壓法輪功之前,它們鎮壓民運,搞了六四大屠殺,它們本來以為這下天下太平了,沒想到出現了「真、善、忍」,極大的衝擊到它們的罪惡,「假、惡、暴」這樣一個根深蒂固的信仰,所以中共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與法輪功為敵。

 

你提到它們為什麼不留後路,共產黨不認為它們存在有什麼後路,它們雖然口口聲聲說將來死後要去馬克思,見它們的外國祖宗,但實際上它們號稱是無神論,是唯物主義,死後就是一把灰,所以鄧小平把骨灰一把灑了,你想要找鞭屍的地方都找不到,它認為它不存在什麼,所以它不存在留後路的問題。

 

它認為它在這世界上吃飽喝足、貪污夠、花天酒地,享受夠了、鎮壓夠了,它死後哪怕洪水濤天,這是所有獨裁者、專制者共同心態,所以不存在留後路的問題。

 

主持人:那我們知道即使是壞人,他一般來說也會願意跟好人打交道,因為他知道好人至少不會對他那麼壞,他知道他跟好人打交道他不會吃虧。那對共產黨來說,像法輪功這些人應該說是道德水準比較高的人。那為什麼對它有好處,它還要這樣呢?

 

陳破空:首先「真、善、忍」本來是有好處,他對穩定社會、調節社會氣氛,因為中國社會經歷文革、政治大躍進、政治狂熱之後,整個人互相揭發、互相殘殺,自相踐踏,已經是到了道德淪喪的最低點,已經到了道德淪喪的最低點。

 

鄧小平又搞了經濟狂熱一切向錢看,大家唯利是圖、物慾橫流、不擇手段,道德進一步淪喪,應該說在這個時候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興起,對挽救中國社會的道德危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共產黨不僅葬送這樣的機會,而且與這樣的機會為敵,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繼續毒化這個社會,讓這個社會的道德淪喪。

 

最重要的是中共為什麼怕這個東西,本來是對它也有好處,這是因為它的本性的決定的,還有中共也有些妒嫉心或者是不平衡的心態起作用,它認為它是天下最大的,別人什麼都不是。突然之間居然有人同過「真、善、忍」三個字就可以聚集幾千、幾萬、幾十萬、幾百萬、數億的民眾,這些不得了了。

 

它這個控制一切的萬能政府、萬能權利、萬能靈方,它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如毛澤東所說的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對老百姓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所以即便是對它有好處的東西,它們完全視而不見而且加以鎮壓和屠殺圍剿。

 

主持人:高先生,中共對法輪功是一個什麼樣的政策,那時候您是在中國,你可能是比較了解。另外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如果法輪功這麼好,很多人都知道的話,中共這種對法輪功打壓的政策如何能夠得到實施下去呢?

 

高大維: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之前的弘傳七年多的時間,可以說是很多中國民眾或中共黨內的官員都了解法輪功,而且從96年開始中共的公安部和國安部一直在明察暗訪對法輪功進行調查,最後得到的結論都是法輪功對社會沒有任何危害。

 

當時,中共很多的高級幹部包括喬石、李瑞環都有很正面的認識,因為他們的親人有的都在煉功,都是身心受益的。喬石曾經和一批人大的老幹部提出了一份報告給當時的政治局,就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希望不要再把法輪功做為異議,就是戴帽子調查,先把你定性為有問題的。

 

其實知道它開始鎮壓以後,很多中共的幹部都在困惑,包括我所在的廣東,當時的省委、省政府很多領導幹部都看過《轉法輪》這本書,也都瞭解,他們也有親朋好友在修煉,都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們在廣東也是正式註冊的,我們的很多活動的開展都是通過正式批准,我們最後是掛在廣東省的體委,體委對我們是非常支持的。

 

為什麼它突然要鎮壓?因為中共這個獨裁體系,誰當老大誰說了就算。當江澤民一意孤行要鎮壓的時候,當時廣東很多幹部是想不通的,所以為什麼廣東在幾乎開始的一年多時間裡沒有鎮壓、沒有抓捕,那就是很多了解法輪功的人,他們都下不起手。

 

後來為什麼就逐步逐步的升級,包括廣東現在也是迫害的重災區之一。我同意剛才陳破空先生所說的,就是中共「假、惡、暴」的本性所使,它的體系是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中央也是聽一個,誰當誰就是老大,誰說了算。

 

那這樣還推行不下去,那就實施一些可怕的政策,對法輪功是從中央領導層那裡提出來,當時由江澤民、李嵐清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就提出了對法輪功要施實三個邪惡的政策,那就是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這三個邪惡的政策就是一個「上方寶劍」。當然江澤民個人還有一些指示比如說「打死算白死」。

 

它在組織系統上,就利用這幾十年鎮壓民眾所積累的經驗,就又實施了三個內部的政策,就是它對中共官員抵抗對法輪功的鎮壓有抵抗情緒的:一個就是「株連制」,哪一個地方如果發現法輪功還在公開的煉功或者還在上訪,還在想取消這種迫害,就哪一個地方的領導,哪一個省的省委書記、省長會受處罰,省委、省長又把政策壓到市一級去,市又壓到縣一級,一級壓一級,那這樣就是跟他的職位就掛勾。

 

第二個是和他的政績掛勾,你要想提拔、要想升官、要想發財,那麼鎮不鎮壓法輪功;迫不迫害法輪功,這是它做為考查的重要政績,其他事情差一點,但是如果不迫害法輪功的話,它就做為重大的政治問題。

 

廣東省當時是江澤民親自在一年後跑到廣東去,就是要當時廣東的領導班子做檢討,說鎮壓法輪功不得力,親自去推動這個事情。

 

再有一個,就是說它是由整個國家機器或整個共產體系來做後盾的。很多官員做了以後說:這是上面的政策,不是我要做的,我也不想做但是是上面的政策,是國家規定的政策,就不做也不行,好像我改變不了,也是給這些犯罪的官員有一個靠山、退路和藉口。

 

儘管是這樣的話,就我了解廣東省的黨領導部基本上有三種情況:一種是死心踏地跟著鎮壓的;一種是迴避,有的就退出或者調離原來實施迫害的崗位;還有一種就是一直在默默地幫助減輕法輪功學員的壓力或者暗中在保護法輪功學員,有很多這種正義之士,大概是這幾種情況。

 

(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