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法庭起訴涉嫌殺害伊平民的士兵

【新唐人】

國軍隊高級官員,佩斯將軍(Peter Pace)星期二說,前駐伊拉克士兵斯蒂芬.格林(Steven Green)被逮捕,并被聯邦法庭指控在伊拉克犯下謀殺罪和強奸罪,并誓言調查真相。

Peter Pace)星期二說,前駐伊拉克士兵斯蒂芬.格林(Steven Green)被逮捕,并被聯邦法庭指控在伊拉克犯下謀殺罪和強奸罪,并誓言調查真相。

 

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聯邦檢察人員星期一對斯蒂芬.格林提出指控,這名士兵涉嫌今年3月強奸一名伊拉克婦女隨后殺害了她和她的家人。

.格林提出指控,這名士兵涉嫌今年3月強奸一名伊拉克婦女隨后殺害了她和她的家人。

 

佩斯將軍(Peter Pace)說:“如果他真的干了他所被指控的事,我們會調查到底,找出真相,并讓他受到法律的審判。”

Peter Pace)說:“如果他真的干了他所被指控的事,我們會調查到底,找出真相,并讓他受到法律的審判。”

 

格林今年21歲,因為“性格障礙”最近從軍隊复員。法庭文件說,格林与其他3名士兵涉嫌在2006311號晚間酗酒,并圖謀強奸居住在巴格達以南馬穆迪亞鎮(Mahmudiya),他們駐防所在的交通檢查站附近的一名女子。格林還涉嫌將這名女子和她的的父母、5歲的妹妹開槍打死。

21歲,因為“性格障礙”最近從軍隊复員。法庭文件說,格林与其他3名士兵涉嫌在2006311號晚間酗酒,并圖謀強奸居住在巴格達以南馬穆迪亞鎮(Mahmudiya),他們駐防所在的交通檢查站附近的一名女子。格林還涉嫌將這名女子和她的的父母、5歲的妹妹開槍打死。

 

如果罪名成立,格林將面臨死刑。其它涉案士兵還沒有被指控。

 

在巴格達,伊拉克人要求政府采取行動并強烈譴責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