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美軍士兵在阿富汗宣誓入美國籍

【新唐人】

星期一(74日)駐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北部的巴格拉姆(Bagram)空軍基地的27名美國士兵宣誓加入美國國籍。

74日)駐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北部的巴格拉姆(Bagram)空軍基地的27名美國士兵宣誓加入美國國籍。

 

27名士兵原籍在17個不同的國家,其中包括阿富汗。

來自阿富汗的美國士兵阿哈賣德-簡(Ahmad Jan)說:“我覺得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我知道這是我的机會,我喜歡。”

Ahmad Jan)說:“我覺得美國是個偉大的國家,我知道這是我的机會,我喜歡。”

 

27名士兵目前都在為美國服役,宣誓后就正式成了美國公民,每年都有數千名原籍是其它國家的人成為美國公民。

加入美國國籍從申請到完成一般需要3-5年的時間,在軍隊服役會有特殊照顧,少至只需要6個月就能完成整個入籍程序。

3-5年的時間,在軍隊服役會有特殊照顧,少至只需要6個月就能完成整個入籍程序。

 

原籍菲律賓的舟斯(Nanqvil Joyce)說:“成為美國人意味著自由,擁有了生活中的各种机會,使生活好轉,并有机會實現我人生中的各种夢想。”

Nanqvil Joyce)說:“成為美國人意味著自由,擁有了生活中的各种机會,使生活好轉,并有机會實現我人生中的各种夢想。”

 

177674日美國大陸會議正式簽署獨立宣言,從英國的殖民地地位獨立出來,所以每年的74日是美國的公共假期,來紀念一個自由、民主國家的誕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