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國慶酒會

【新唐人】

七月三日晚上,美國在台協會(AIT)於台灣高雄市福華飯店舉行美國獨立兩百三十週年慶祝酒會,有高雄地區各界仕紳名流參加,高雄縣縣長楊秋興、美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金迪麗及高雄市建設局局長洪富峰共同舉杯及切蛋糕,一起慶祝美國國慶。

(AIT)於台灣高雄市福華飯店舉行美國獨立兩百三十週年慶祝酒會,有高雄地區各界仕紳名流參加,高雄縣縣長楊秋興、美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金迪麗及高雄市建設局局長洪富峰共同舉杯及切蛋糕,一起慶祝美國國慶。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處長金迪麗率領全體幹部,舉杯感謝高雄地區各界長期給AIT的友誼、關懷和照顧。她說:「台灣人民和美國人民的關係是廣泛深厚的,堅定在一個公投的民主價值的基礎上,和一個追求和平繁榮的共同希望。」

AIT的友誼、關懷和照顧。她說:「台灣人民和美國人民的關係是廣泛深厚的,堅定在一個公投的民主價值的基礎上,和一個追求和平繁榮的共同希望。」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致詞說:「長久以來,美國政府與人民,對臺灣民主自由與安全的保障,提供了許多的支持與協助,臺灣人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臺灣的民主道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無論是參與國際組織方面或者是提升軍備,保障臺海安全方面,仍舊希望有全力支持 。」

。」

 

美國國慶酒會現場佳賓雲集,包括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市建設局長洪富峰、前衛生署長張博雅及各國駐台使節等數十人都到場致賀,場面熱烈。

 

新唐人記者/許美惠•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許美惠•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