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敦促歐理會調查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

【新唐人】總部位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人權組織人權無疆界日前發布聲明,要求歐洲理事會對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展開討論,并獨立組團到中國進行調查。請看來自法國斯特拉斯堡的報道。

本周正值歐洲理事會在斯特拉斯堡總部召開大會。人權無疆界代表在大會期間有關中國問題的研討會上宣讀了這一聲明:

聲明引用了海外媒體對中共盜取并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道,還引用歐盟副主席從中國調查回來后的證詞,要求歐洲理事會對此事件予以關注并展開調查。

歐洲理事會是二戰后成立的歐洲主要權力机构之一,有46個歐洲國家政府派代表團組成。理事會以維護人權為核心原則。

今年一月歐理會政治局大會上通過《對共產極權罪行進行國際譴責》的決議。

人權無疆界組織希望歐洲理事會以這一項決議為基礎,關心中國目前發生的盜賣器官這樣的嚴重侵犯人權事件。

以上由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法國斯特拉斯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