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華運會拉開了序幕

【新唐人】第22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高爾夫球和籃球比賽拉開了序幕。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導。

第二十二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高爾夫球賽,在莫干山(Morgan Hill)的Coyote Creek高爾夫球場舉行。包括台灣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偉平、庫頗提諾市市長魯文索(Richard Lowenthal)等70多位高爾夫球好手和愛好者參加了比賽。据主辦者張運麥和許怀獅表示,高爾夫球是每年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的比賽項目,今年有17個組參加18洞比賽。其中有Evegreen,Go Green及AGA等團隊。廖偉平表示,自己愛好打高爾夫球,因為大家平時都很辛苦,打高爾夫球可以和朋友邊打球邊放松聊天。舊金山華運會主任委員儀容還特地從圣荷西的林布克高中(Lynbrook High School)籃球比賽場赶來,為高爾夫球賽打气助興。儀容說,華運會以大家健身娛樂為主。看到球員都是以球會友,球隊与球隊之間又是互相學習,气氛非常融洽,感到高興。

她表示,打高爾夫球需要大家心平气和、思想安靜;是一种很好的運動。而籃球則比較激烈,一靜一動,是完全不一樣的比賽。今年籃球比賽有五十二隊參加,比去年多出十隊。南灣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梁崇禮与主委儀容為本屆籃球比賽開球。佛利蒙中文學校媽媽隊的參賽,給本屆比賽帶來她們對籃球運動獨特的心得。籃球決賽將在25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韓宁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