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國際觀光文化嘉年華會在台南登場

【新唐人】台灣台南女國際青商會与日本松本青年會議所結盟十五年,今年6月17日特別在台南孔廟文化園區舉辦一場國際觀光文化嘉年華會,現場有各國風情舞蹈及台灣傳統民俗的表演,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嘉年華會於17日在孔廟正式展開.文化局長許耿修、市議員邱莉莉、姜滄源也到場參加。主辦單位提到,選擇台南來舉辦這個活動是因為台南市是台灣最早開發的城市,擁有丰富的觀光、美食、文化資源。

日本松本青年會議所淺井正德表示:「我對孔廟的建筑印象很深,具古典与現代的調和,而且台南市民的親切与笑容,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日本青年會議所,這次來台南除了參觀名胜古跡外,帶來日本有名的養生蕎麥、米食、清酒等提供給市民品嘗,現場更表演精采的BON BON舞与市民同樂。

台南女國際青商會王靖宜:「這次以嘉年華會的方式,希望能將兩國的一些特色、文化透過我們之間的互動,居民与居民之間的互動,能把台灣推向國際舞台。」

會場內的園游會,包羅各地傳統民俗技藝及地方小吃,吸引許多民眾觀賞与品嘗,活動在歡樂中圓滿結束。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林艷秋、謝淑芬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