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指中共上海幫官商勾結貪污鉅款

【新唐人】隨著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出獄,知情人士陸續披露更多上海幫貪污的內幕。鄭恩寵認為,周正毅案只是中共上海幫官商勾結的冰山一角,現在是到了揭露上海幫的時候了。

据知情人披露,剛出獄的前上海首富周正毅,曾於2003年以“抗沙士捐款”名義向上海慈善基金會捐款2,000万元。而該基金會的副理事長余慧文,正是被視為“上海幫”台柱之一、現任中共副總理黃菊的妻子。另外,黃菊至少扣住2000億上海土地出讓金的巨額稅款,沒有上交中央。

最近出獄的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談到上海幫貪污內情時說,周正毅案只是上海幫官商勾結的冰山一角。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上海市政府下面的一個建設委員會發布了19個文件。每份文件平均10個地塊,一共190個地塊,周正毅這東八塊,現在就揭露出了150億的問題,這僅僅是190個大工程中騙錢工程當中其中一個。

他認為黃菊利用周正毅四處騙錢。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周正毅嚴格講、客觀的講評,現在講,他也是一個受害者,他下面那麼多家工程、那麼多家公司,實際上給黃菊他們手下的人收拾爛尾樓,然後到香港去騙錢去。

鄭恩寵并認為需要揭露上海幫的罪行。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中國現在到了揭露上海幫的時候了。上海幫在後期,大規模

地炒賣上海土地,大量文物保護給拆掉,优秀的街區給拆掉,北洋軍閥、抗日戰爭、

日本人都沒有搶走的房屋,你們今天黃菊這班人、這班野心家就搶老百姓財產。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