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人權團体呼吁歐盟幫助改善中國人權狀況

【新唐人】歐盟中國人權對話5月25日至26日在歐盟輪值主席國奧地利召開。國際人權協會奧地利分部邀請支持人權的團体在首都維也納舉辦集會,呼吁歐盟幫助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

在奧地利總統府和外交部旁的米歇爾廣場上,國際特赦、人權協會和法輪大法協會、“為了受迫害民族協會”、西藏人權團体,舉辦集會,呼吁歐盟在歐中對話期間采取措施,停止中共對各种信仰團体和維權人士的迫害。

國際特赦奧地利分部負責中國人權的小組舉辦集會,參加高智晟律師發起的全球接力絕食,支持中國的維權人士。曾被羅馬尼亞共產党追殺而逃往奧地利的Arthofer先生表示,“我們支持高智晟律師,和他的同事們。他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今天還有很多人及團体來到這里,簽名加入接力絕食。”

西藏人權團体save tibet 創辦人Z chbauer女士說,“我們要求歐盟促進實現中國和西藏的對話,停止中共迫害藏族人士,保護藏族傳統文化。 今天通過和法輪功團体的談話,感到任何能讓人們堅強起來、沒有恐懼的事物都讓中共害怕。當人沒有了恐懼,心中平和園容,就沒有任何辦法能壓制他,強制他了。今天法輪功也在這里要求修煉自由,控訴中共掠奪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稱中共非法掠奪販賣器官是現在人類社會最大的恥辱,應立即停止。

眾多團体的集會,在維也納构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法輪大法好”的旋律也格外吸引了人們對東方文化和被中共迫害團体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羽佳、遠方奧地利維也納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