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議員譴責活摘器官罪行 呼吁開放國際調查

【新唐人】澳洲紐省綠党議員科恩近日表示,面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政府應允許國際觀察家進入進行獨立的調查,以證明這些指控并不存在。

  

科恩在接受采訪時說,他在議會的演講得到了許多議員的反饋,并讓紐省議會了解到中國社會的另一面。

科恩:我必須說,當我了解到中國的人權侵犯到了將人殺死以出賣他們的器官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覺得這是決不能接受的。我相信當大部分澳洲民眾了解這樣的事情時,他們也決不會接受。

  

科恩表示他并不怀疑活体摘取器官事件的真實性,而且他也不認同沒有足夠的證据就不能開展調查的說法。

科恩:面對一個不允許國際調查、不允許國際觀察家進入的极權專制的社會,你不能說沒有足夠的證据。……如果有甚么疑問,中國政府就應該開放它的各种場所讓國際觀察們入, 這真的應該是中國政府的責任。」

科恩還表示,應采取器官來源登記制度,以杜絕盜賣器官的罪行。他也呼吁政治家們盡快行動,以免中共方面轉移或銷毀證据。

科恩: 「政治家們在那些設施被轉移之前盡可能早的到達就非常重要,早日采取行動非常重要。」

他建議澳洲公眾大量給霍華德政府寫信,以敦促政府更加關注中國的人權記錄。

新唐人特約記者曾錚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