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蒙市90年慶 法輪功送美好祝福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慶祝游行是蒙市及周邊居民的盛大節日。在今年90年慶的大游行中,法輪功的游行隊伍陣容龐大,成為游行中最令人關注的一支隊伍。

5月20日,蒙市市民們扶老攜幼,帶著折椅、陽傘,早早就在路邊占据有利位置,興致勃勃地觀看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游行。

法輪功代表隊是陣容最龐大的隊伍,由軍樂隊、仙女舞蹈隊、腰鼓隊和花車組成。隊伍的最前面是「慶祝蒙特利公園市建市90周年」大橫幅,「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法輪大法」一紅一藍兩個橫幅緊隨其后。隊伍中,聲勢浩大的軍樂隊、翩翩起舞的仙女、威武雄壯的腰鼓,以及花車上的功法演示,向大眾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沿途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歡呼聲。

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天國樂團美西分團是第一次在南加州亮相,他們清一色的藍衣白褲藍帽,簡朴端庄。200人的樂隊浩浩蕩蕩通過嘉偉大道,步伐整齊、節奏鮮明、鼓樂齊鳴,《美麗的美利堅》和《法輪大法好》的樂曲響徹云霄,相當震撼人心。

舊金山的法輪功天國樂團僅僅組建一個多月,在一個月內就能達到這樣的水平,讓人嘆為觀止。樂隊組織者之一張女士說:“因為我們修煉法輪功,大家一心想讓人們了解法輪功和把法輪功的美好帶給社區。我們練習的很刻苦,經常到夜里12點。”

游行結束以后,市府舉行了頒獎儀式,法輪功分獲軍樂隊、花車、腰鼓隊第一名和舞蹈隊第二名。

新唐人記者林青黃凱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