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蒙市舉行90年慶大游行

【新唐人】5月20日,美國南加州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市舉行慶祝建市90周年大游行。上午11點開始,200多支隊伍浩浩蕩蕩穿過嘉偉大道( Garvey Blvd.),把一連4天的慶祝活動推向高潮。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5 月20日的游行是此次慶祝活動的重頭戲,游行隊伍中有陣容浩大的高中鼓樂隊、啦啦隊、舞蹈隊,有天真可愛的小學生的隊伍,有乘坐老爺車的民選官員們,有騎著駿馬、赶著馬車的民俗隊伍,有跳著熱情奔放的拉丁舞的西裔移民,也有深受民眾愛戴的消警隊員們。洛杉磯縣警長李貝卡、蒙市華裔市長趙譚美生、市議員伍國慶、劉達強、馬丁尼茲、凡提,以及來自蒙市的加州眾議員趙美心等都出現在游行隊伍中。

游行隊伍中的南加州台灣會館代表隊和法輪功代表隊各具特色,把華人的祝福帶給各族裔民眾,兩支隊伍分別獲得多項大獎。

位于洛杉磯東部的蒙特利公園市,是全美國惟一華裔人口占半數的城市,素有「小台北」之稱。市府為了慶祝建市90周年,從5月18日至21日舉辦嘉年華會、音樂會、游行等多項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青黃凱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