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官員籲聯合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事件3月9日曝光後,引起全球各界的震驚和關注,近日各國官員紛紛呼籲盡快調查事件真相,制止暴行繼續發生。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蓉說:中共最怕惡行被爆光,這種國際上的關注對遏止中共殘忍的迫害中國人,是有很大幫助的。

為防止南韓人繼續到中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南韓最大在野黨「一國黨」議員、國會對外合作委員長朴宰完4月28日在國會率先提出《器官移植修正法案》。

朴宰完說: 「在中共政權的默許和放縱下發生活摘器官的可能性很大。」他建議以聯合國為代表的國際社會應對此即時的進行調查。

他還強調:「對侵犯人類生命尊嚴的反人類罪行應該發出正義的呼聲,並制止它。對作為普世價值的人權問題保持沉默,那就是對歷史的犯罪。」

澳洲,工黨領袖、國會議員米高.丹拜(Michael Danby)也就此暴行向外交部長唐納發出質詢,並要求外交部保證此類器官不流入澳洲。

瑞士日內瓦市政府文化部長派翠克.麥尼(Patrice Mugny)日前在聲明中說:中共不僅對人施以酷刑,今天法輪功學員更成為他們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主要對象,恐怖已經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他表示行政委員會將把法輪功提出組織國際調查團的請求,轉達給聯合國和瑞士外交部長,盡快的使調查得以進行。

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蓉表示:「跟我們一起協助進入中國大陸去調查,所有這些人關於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情況,了解第一手資料,進行獨立不受干擾的調查,及早的停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