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卡州議員駕高爾夫球車上下班

【新唐人】因為油价居高不下,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議員另辟奇徑,選擇駕駛自己的電動高爾夫球車作為通勤交通工具來上下班。

去年在卡特里娜颶風襲擊而使油价居高不下之后, 美國南卡羅萊納(South Carolina)州議員魯勒佛德(Todd Rutherford)便決定買下了一輛E-Z Go型高爾夫球車。

目前油价越來越高,天气也越來越熱,魯勒佛德議員便決定再次使用這輛高爾夫球車來通勤。

他表示從他的住家到辦公室的距离大約是1.5英哩,開車需要五分鐘, 而駕駛高爾夫球車也只不過需要十分鐘而已。

在南卡羅萊納州,法律允許當地居民在次要道路上駕駛高爾夫球車。如果他們的住家和辦公室間的距离是在兩英哩以內,他們便可以使用這种交通工具來通勤。 當然在此之前,他們還必須先申請一張价值五美元的通行證和保險單。

這輛高爾夫球車上設有立体音響裝置,和一台摺疊式的平面電視。

魯勒佛德表示說, 如果要駕駛他的另一輛交通工具——一台BMW轎車,則需要花費他近四十五美元才能裝滿一箱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