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境(2006-04-29)

【新唐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又到社區廣角境的時間,我是馮子恩,首先我們來看看幾則來自北美的消息

—————-

王文怡在白宮南草坪上的疾呼,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慘案進一步被外界關注。而揭露蘇家屯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安妮和彼得的現身,逐漸揭開了這個中共黑幕下恐怖。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新澤西的報導

———————————————

在揭露蘇家屯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中,安妮女士的前夫是曾經親身參与過這种恐怖而隱晦行為的腦外科醫生;在新聞發布會結束后,記者得知她与前夫為了擺脫這种恐怖的不可告人的勾當險遭行刺,她通過錄音采訪講述了這一過程。

—————

我想有良知的朋友都不會對這种法西斯行為熟視無睹。好,下面我們來看看海外華人的文化生活。

5月份是美國的亞裔傳統月,而華人眾多的紐約法拉盛地區,各社團紛紛舉辦各种精采慶祝活動,讓當地民眾感受到海外的亞洲風情。

——————–

4月22日,文化座談會:臧武云女士邀請政治學者:曹志源教授,在僑教中心舉行演講,介紹美國政府制度,民眾與會踴躍。

——————————–

美國慈濟基金會德州分會舉辦「西域記風塵」攝影展,4月22日在休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舉行開幕儀式。展出的作品是攝影師們依据當年「玄奘法師」西域取經的路線,實地采訪拍攝而成。

—————————

華人善終基金會在紐約糖潮食坊舉行記者會,宣佈華人善終基金會將於5月27日晚8時在林肯中心艾麗絲廳舉辦「潘秀瓊長青金曲,歌唱真善美」慈善籌款演唱會。

——————-

好,觀眾朋友,我們休息一下, 再回到社區廣角鏡

——-

法拉盛郵政局商業中心利用20、21日兩天在該局法拉盛郵政大廳為當地民眾現場示范「點擊郵寄」服務。這個網上寄信的服務能免去居民排長隊寄信的不便。

———————

在美生活壓力大,特別是很多剛剛來美的中國人,人生地不熟,又看不到前景,難 免想不開,夫妻拌嘴頻繁發生,甚至上升到家庭暴力。總部在芝加哥北華埠的亞裔民眾服務部,近期在南華埠新增 一處精神保健診所,專門關注并處理華人社區的家庭暴力事件 ,并設有國語,粵語等語种服務。

具有濃郁中國民俗風味的面塑藝術,也就是民間俗稱的“捏面人儿”,在中國大陸流傳极廣。原中國大陸遼宁省沈陽面塑技師:鮑純凱,曾榮獲大陸民間藝術家的稱號,并獲民間藝術大獎,他為推廣這項民間藝術,將在五月六日開始在芝加哥舉行作品展及安排教學課程

—————-

芝加哥國際杰人會兩年一度的作文比賽-《我最敬佩的老師》評選結束﹐頒獎儀式于4月22日中午在Skokie市的假日飯店舉行﹐26位學生作者和他們筆下的老師雙雙獲獎。

—————————

4月28日,羅斯全球學院宣佈在紐約下東城建立新的公立小學,並開始為9月開學的課程招收:就讀幼稚園、一年級、五年級和六年級的學生。據悉,這所新開的學校,宗旨在於培養放眼世界的优秀人才。

———————

台語歌已經成為卡拉OK的流行歌曲之一,紐約台灣商業協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的“2006大紐約地區台語歌唱比賽”,讓眾多的台語歌曲愛好者一展歌喉。

————————

為增進美東台商及科技人士對台灣經濟現狀的了解,加強雙方的合作和推動,駐紐

約台北經文處 22日邀請中國工程師學會焦國安、美柬玉山科技協會會長葉振忠等社團負責人、台商、教授、科技人士等近五十人舉行座談。

————————–

由安康宁藥房、關怀保健、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台灣會館老

人中心与大都會保險理財聯合舉辦的﹁長期護理与健康教育﹂的活動。四月二十二

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加。

———————–

好,讓我們休息一下

———————–

在現代社會裡,經常聽到許多暴力事件,暴力通常會帶來害怕和恐懼,与此相反,一個善心的微笑,將帶給世界一份新的美好,愿大家每日都在善的微笑中相處。社區廣角鏡時間又到了,我們下周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