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哥倫布太空實驗室正式建成

【新唐人】星期二(5月2日)在德國布萊梅市,歐洲太空總署宣布哥倫布太空實驗室正式建成。

他們說,哥倫布實驗室是歐洲太空總署對國際太空站的最大的一個貢獻,直徑4.5米的圓柱型實驗室模塊配備著靈活的試驗設施,可以進行廣泛的科學試驗。

在這個使用期限為10年的項目中,在失重狀態下,地球上的科研人員有時只需要太空站工作人員的一點點幫助,就能進行生命、材料、液体物理和很多其它學科的數千項試驗。

國際太空站的宇航員通過錄像連接傳來他們的祝賀。

來參加完成儀式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說:這個項目表明德國對歐洲太空科研項目的貢獻。

在太空中沿軌道飛行的哥倫布實驗室可能是該研究項目中最引入注目的一部分,歐洲太空總署說歐洲各國的科研人員將參与在地面的哥倫布試驗室工作。

德國的哥倫布控制中心將會為他們的活動傳送信息,并与太空試驗室模塊及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進行信息交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