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亞太嘉年華會め5月6日洛杉磯登場

【新唐人】隨著5月亞太傳統月的來到,全美各地亞裔都以各種方式慶祝亞太傳統月的到來。洛杉磯む亞太嘉年華會め即將隆重登場

每年5月為亞太傳統月。由む臺灣日報め母公司臺美傳播公司主辦的む亞太嘉年華會め訂於5月6日在el monte 的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行。屆時將邀請千餘名表演者,由著名的十鼓樂團領銜表演,80多個攤位將展現亞太各民族風俗,各國小吃。

臺美傳播公司總經理楊潮明表示,む亞太嘉年華會め是一個合家遊樂的好去處,參與者可以有機會抽到toyota 2007款嘉美車一部,從洛杉磯到東亞來回機票兩張;在有亞太門戶之稱的洛杉磯舉辦む亞太嘉年華會め對族群融合有著特別的意義。

据臺灣日報社長李木通介紹,今年5月6日也是む臺灣日報め建報2周年之際。む亞太嘉年華會め從此將變成む臺灣日報め每年一度慶祝生日的獨特方式。

這是新唐人記者陳俊平,周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