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法輪功集會紀念“四.二五”七周年

【新唐人】四月二十五日中午,美國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聯邦廣場舉行集會,紀念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輪功學員到國家信訪辦和平上訪七周年。集會者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暴露出其殘暴,中國人正在退党,拋棄中共,誰會甘當邪惡、凶殘的一份子。請看本台記者從芝加哥發來的報道。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輪功學員到位於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辦為在天津被抓的學員上訪,并呼吁政府解決從九六開始在全國范圍內出現的騷扰、破坏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問題。

當時中共內部對如何處理法輪功的問題有兩正截然相反的意見。以總理朱鎔基為代表的較為開放的觀點,認為應該給法輪功合理的煉功環境,朱鎔基在“四.二五”的當天接見了上訪學員的代表,并指示天津警察立即放人;當時七個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江澤民一人堅決主張鎮壓,說是法輪功和共產党爭奪群眾,不鎮壓就要亡党亡國,并且宣布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參加聯邦廣場集會的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博士表示:江澤民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結果卻事与愿違。

楊森說,江澤民要鎮壓的意見在党內占少數,為什麼迫害卻能發生呢?是因為共產党反人民的本性和江澤民一拍即合。迫害中暴露出中共的殘暴,再美麗的謊言都掩蓋不住了,誰會甘當邪惡、凶殘的一份子呢?中國人正在退党,拋棄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