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發出白宮呼喊背後的經歷

【新唐人】4月20日﹐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女士在白宮布什總統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歡迎儀式上發出大聲疾呼“停止迫害法輪功”﹐此舉立刻引起了世界媒體的廣泛報道以及公眾的熱烈關注。那麼她為什么會有那樣的舉動呢﹖4月26日,王文怡女士舉辦了新聞發佈會,披露了自己白宮呼喊背後的經歷,一同出席發佈會的還有揭露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 下面請看本臺華府記者的報道。

4月26日﹐王文怡女士在維州阿靈頓Marriott酒店的新聞發佈會上披露了自己在白宮舉動背後的經歷。揭露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安妮和彼得也一同出席了發佈會。

王女士說﹐自己當時的舉動是在面臨著很多法輪功學員每時每刻都可能被虐殺﹐被活體摘除器官的背景下發生的。

她說﹐自己作為一個醫生﹐是以治病救人為天職的。那天在白宮面對著那兩個最有能力阻止這場虐殺的領導人的時候﹐感到這樣的機會很難再有了。

她說﹐“我也嘗試了很多其他的途徑﹐寫公開信等﹐試圖把這個信息傳達出去。但國際社會和媒體對此事表現得還是很麻木﹐你要中國去報﹐那是不可能的﹐他現在是在極力掩蓋。在這種情況下﹐所以我選擇了在白宮這一天﹐向現任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呼叫一聲﹐讓他們停止這種暴行”

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安妮和彼得也在會上發表了證詞,並呼籲更多的知情人站出來揭露真相。

安妮說﹕“我在這裡也呼籲﹐所有知情者都能站出來在這裡說話。人要做自己﹐不

要做金錢和親情的奴隸﹗”

在被提問到今後是否還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呼籲時﹐王女士說﹕“會再發生嗎﹖如果

我們今天已經把這種難以起齒的暴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話﹐如果再發生的話﹐

我覺得這是對人類的最大侮辱”。

這是新唐人記者石偉﹐雪莉維吉尼亞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