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瑞士首都抗議中共惡行

【新唐人】4月13日,瑞士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伯爾尼也舉行了一系列抗議活動,聲討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以及對法輪功修煉者殘酷迫害的罪行。請看本台記者從瑞士伯爾尼發來的報導。

4月13日在瑞士伯爾尼聯邦議會附近,法輪功學員舉行了一場抗議活動。由于最近一位中國的軍醫,透露出在中國有三十六個隱蔽的集中營,進行非法器官買賣。因此法輪功學員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民眾關注這件事。

抗議活動中有模擬醫生非法摘取器官的場面。路過的行人都覺得非常震驚。

過路人:“我想,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如果繼續讓這種集中營存在,它沒有任何前途了。非法摘取器官、迫害有信仰的人,民眾應該用強大的力量反對它,不能這樣持續下去,簡直是難以想象。”

一位教師考慮把這個嚴重侵犯人權的情況向他的學生介紹。“我想想如何把我今天看到的情況,更深入的和兩個課題結合。第一個課題是經濟與人權,第二個課題是關於器官捐贈方面的。”

參加這次活動的人,包括一些中國華僑及西方人, 他們向路過的人征集簽名。要求瑞士政府和聯合國全面調查有關事件。許多人都義不容辭的簽了名。

Silvan Fedier, 瑞士法輪功協會代表提醒大家,歐洲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紐倫堡(N remberg)納粹分子遭到審判。“我想和中國現在的情況很近似。當審判的那一天來臨時,那些犯罪的人都得為他們的罪行負責。”

在活動進行前,法輪功學員來到伯爾尼中國大使館前,譴責中共嚴重踐踏基本人權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昂克, 周容瑞士伯爾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