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新唐人】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是世界上很重要的發明展,今年一共有四十五個國家,超過七百五十人參展,在為期五天的展覽中,可以看到一千多個的發明。

在這個展廳里,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樣的發明,其中有關醫療健康和環境保護這兩方面的發明占大多數。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主辦人 Jean-Luc Vincent先生:”發明家,他發明東西是想解決一些問題。他不光是看到問題的所在,還要想辦法解決它。很明顯,今天在環境保護方面是個大問題,因此有關這方面的發明不斷的在這個展覽出現。“

每年發明展都會頒發許多獎項。今年最大的發明獎由馬來西亞的Thevy Ratnam女士和Khairul Zaman先生獲得。他們發明一种新的材料來代替塑膠,制造醫療器材所需要的膠管和有關配件等,是一种不會造成污染,完全不危害健康的材料,跟現在制造醫療器材的材料,非常不一樣。

Thevy Ratnam女士認為在這個發明展里展出她發明的產品是很理想的:“這里有很多打算做投資的人,有机會接触多方面的發明,試圖找到銷售我們的產品的辦法。”

參加這個展覽的人不少是滿載而歸的,在這里觀眾們可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商家們可以找到投資的對象。每年大概有百分之四十五的發明項目進入商業市場,簽定超過三千万美元的合約。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駐瑞士記者昂克, 周容報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