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緊急公告

【新唐人】蘇家屯等地下集中營人證已被秘密轉移并隨時遭到屠殺,一些大陸醫院突然開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術──從2001年起,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存在蘇家屯式地下集中營并對秘密監禁其中的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体摘除器官出售并隨時焚尸滅跡的犯罪活動。此事于2006年3月初在國際社會曝光后的三周之內,位于沈陽的蘇家屯地下集中營已被匆匆轉移。与此同時,中國大陸的一些醫院和移植中心,正赶時間大批進行器官移植手術──以銷毀集中營受害者/人證為目地的大屠殺正在發生,我們緊急要求國際社會立即啟動緊急程序,制止這場新的滅絕屠殺。

根据來自大陸的舉報和調查核實,自從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后,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卻又把施行時間定在3個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夠的時間給罪犯銷毀證据。已經調查過的部分地區結果證實,包括黑龍江、遼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漢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陝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醫院方面向調查員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點來,最快的一兩天內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這一批器官供應過后以后就很難了。

根据民間組織以前的調查,除了沈陽蘇家屯外,全國很多地區都設有類似的地下集中營,涉嫌專事關押和秘密殺害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并活体摘取被害學員的身体器官供移植。當前的調查結果顯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來源不是某個地方的個別行為,中共當局涉嫌正在大批消滅供器官移植的活体以銷毀證据。我們有理由相信,以滅絕地下集中營中所剩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正在每日加緊進行!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后,國際社會因痛悔未能制止納粹大屠殺的發生而發出過永不重蹈覆轍(Never Again)的庄嚴承諾。60年后的今天,歷史給了文明社會糾正歷史錯誤的机會。希望我們這一代能夠無愧的說:我們不僅能夠作出承諾,也能堅守我們的承諾。我們緊急要求美國政府、聯合國、以及其它各國政府和相關國際組織采取緊急行動,啟動一切机制,立即制止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新的群体滅絕屠殺。

每一分鐘的拖延都會給無辜的生命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并給現代人類留下新的恥辱!

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聯合委員會

法輪大法明慧网2006年4月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