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骨髓被盜 沈陽醫生說上面安排的

【新唐人】中共央視《生活》欄目于3月30日播出發生在遼宁省沈陽醫學院奉天醫院偷病人骨髓的事件,執行抽取骨髓醫生承認事實,并說是醫院外科研究所所長蔡林方安排的,強調自己只是听從領導安排。

据報導,遼宁沈陽的張燕筠女士一年前發生交通意外之后,陸續在沈陽醫學院奉天醫院共做了七次全麻大手術。在一次手術中,手外二科的劉偉醫生在沒有通知 她的情況下,抽取了她20毫升左右的骨髓,用在了手外科研究所的“干細胞培養”實驗上。張燕筠的先生說,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妻子住的是醫院,醫院是國 家開的。可是在醫院里住著,被人偷了骨髓。

中國問題專家指出,當年法輪功學員上訪時,中共政權接待他們的手段是暴打及抓捕,民眾的沉默不語已經鼓 勵中共把這一手段普遍用于對付現在所有上訪民眾及异議人士。目前多個證人已經證實,中共正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謀取暴利,如果民眾對今天揭露的 事實仍然沉默不語,那就是在默許中共的暴行,明天同樣的事情很可能就會發生在普通人身上。遼宁沈陽張燕筠女士的遭遇值得每一個人深思,生活在中共統治下道 德急劇下滑的社會里,每一個人的生命其實都處于危險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