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果園里罕见的巨大檸檬

【新唐人】塞浦路斯(Cyprus)許多果園內的檸檬樹上,結滿了像儿童脑袋大小的檸檬,巨大而又多量的檸檬反而讓果園主人不知如何處理才好。

塞浦路斯一個村莊的許多檸檬樹上,長滿了像儿童脑袋一樣大的大型檸檬。

長出大型檸檬的果園主人之一,安卓蘿菈.卡勒藍寶絲(Androula Charalambous)說:她的鄰居安德禮絲.戴米兒蘿(Andreas Damianou)給了她一枝檸檬樹的分枝,她把這枝樹枝移植到自已的果園內。

從此以後,在這些移植過來的檸檬樹上,開始長出了非常巨大的檸檬。

戴米兒蘿也是從同一棵檸檬樹上,移植了許多分枝種在她的果園�。

她們兩人感到十分的驚訝,從同一棵樹移植過來的檸檬樹都發生了相同的情形,這些樹上都長出了非常巨大的檸檬。

卡勒藍寶絲說:”當我第一次看到這些大檸檬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它們竟長到這麼大!”

卡勒藍寶絲和戴米兒蘿表示:她們並沒有對這些特殊的檸檬樹灌溉任何化學肥料,她們只是讓這些檸檬樹像其他的果樹一樣自然的生長。

其他村民也表示:他們的檸檬樹也都長出相同大小的巨大檸檬,任何一個檸檬都重達1.5公斤左右,甚至有的更重達2.5公斤。

戴米兒蘿拿出一個她的果園內的檸檬,放在電子磅秤上秤,這個檸檬的重量是1.7公斤。

雖然這兩個果園主人無法解釋為何會有這些特殊現象,但是她們都感到非常的興奮,並計畫將這些巨大的果實製作成糖漬檸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