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蘭州學子為中共垮臺推上一把

【新唐人】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高大維,星期四,針對32名中國學生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黨一事懇切呼籲:世界各國媒體、政府、人民,尤其是在海外的學生都站出來聲援中國大學生的又一次精神掘起運動,避免他們被中共迫害打壓,避免第二次“六四事件”的發生。

高大維表示,很多中國同胞看到了九評共產黨開始覺醒,青年學生在高壓下有退黨的勇氣,非常了不起,但是可以智慧的做這件事情,用化名來做,不管是傳九評、推退黨、或者聲援維權。

高大維說:“我就呼籲中國的青年學子們,來把我們知道的情況把它揭露出來、寫出來,透過我們有利的條件,學生嘛!我們都懂得電腦技術、互聯網技術,能夠把中共很多邪惡的消息把它傳出來,傳到世界各地。”

3月28日,一篇名為「為中共的垮臺我們推上一把」的退黨聲明中,32名蘭州學生聯名表示:從即日起徹底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及活動。其中有13人退黨,19人退團。

聲明中說,現在海內外退黨浪潮風起雲湧,中共正逐漸被人民唾棄並拋棄,他們將會向學校及身邊的每一位人宣傳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鼓勵大家積極三退,與邪惡的中共脫離所有關係,從思想到行動都投入到這股潮流中來。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