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遭逮捕的民眾家人尋求親人信息

【新唐人】有些被拘禁的抗議民眾從星期五(3月24日)就在拘留中心,有些則是在星期六(3月25日)參加抗議游行后被抓進來的。聚集在拘留所的抗議民眾家屬表示,警方不告訴他們任何被關押民眾的消息,使他們沒有辦法給親人送飯。

甘納狄(Genady)擔心的提到他的侄子說:”他是一個非常有天份跟才華的男孩,但是他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我們沒有辦法接近、不能送食物,或得到他在哪里的任何消息。”

反對人士領袖柯祖林(Alexander Kozulin,)也遭到逮捕。柯祖林与另一位反對派的主要領袖米林科維奇(Alexander Milinkevich)這几天來,一直領導白俄羅斯民眾舉行示威活動,抗議現任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透過選舉舞弊,在總統選舉中獲胜。

柯祖林是在星期六与反對派人士試圖前往監獄探視遭到監禁的同一陣營支持者時,遭到逮捕。歐盟在星期天發表聲明要求立即釋放柯祖林。 歐盟和美國都表示將對白俄羅斯政府進行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