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紀元舉行記者會曝光中共特務行徑

【新唐人】3月16日﹐日本大紀元總部在東京舉辦記者招待會﹐向各界新聞媒体曝光中共特務對日本大紀元大阪分社進行的強盜行為﹐引起了与會媒体的強烈關注。

此次記者招待會是在3月10日本大紀元大阪分社被中共特務盜竊案件為背景下召開的。會上﹐包括富士電視台在內的各方媒体的記者對此次事件產生了強烈的反響。

對日本大紀元大阪分社遭到中共特務襲擊一事﹐總裁北島滿表示: “作為大紀元來講﹐像這樣的記者招待會還是第一次。本來﹐我們本身就是媒体﹐并沒有什么召開記者招待會的必要﹐但是這次事件我們認為是中共的特務對大紀元大阪分社進行的一种強盜行為。不只是日本,美國、香港、還有台灣等國家和地區都相繼遭到了中共特務的破坏,所以我們要加以防范﹐并做為媒体向日本全國報道真實的情況。這次的被盜事件性質惡劣,我感到非常震惊。從現在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所采用的手法來看﹐我們确認背后是有中共特務在暗中指使﹐所以通過這次記者招待會請別的媒体也向全日本報道這些案件的事實。”

他向記者展示了北美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被中共特務暴力襲擊后的照片,以及香港大紀元同樣遭到襲擊事件后的圖片, 并呼吁社會各界共同來制止中共在一個文明國家無視人權,無視法律的野蠻行徑。

招待會結束后﹐仍有許多記者不肯离去﹐對此事件的發展給予了強烈的關注。

以上是由新唐人記者茂果、樹森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