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隊獲冬泳世界錦標賽冠軍

【新唐人】上個周末(3月3-5日)1千多人聚集在芬蘭的 奧盧(Oulu), 觀看冬季游泳世界錦標賽, 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18個國家的冬泳健將。

配音:參加本次比賽的選手來自芬蘭,英國 ,德國, 比利時, 瑞典, 挪威, 俄國,愛沙

尼亞和拉脫維亞等.

由冰雪建成的露天体育場,气溫在零下20攝氏度, 游泳池中的水刺骨地冷。500米耐力賽冠軍由來自英國的劉易斯-戈登- 普格(Lewis Gordon Pugh)獲得.

普格有一系列惊人的冬泳賽績: 2005年8月他在北冰洋的一個离北极只有1100公里的地點游了1公里.

除了25米的個人比賽外,還有獎金額為1000歐元的團体比賽.

參加團体比賽的各隊服裝色彩艷麗,設計有趣.全部是男性的俄羅斯隊表演了經典的水中芭蕾-天鵝湖, 配合默契的運動員在水中翻騰,他們以特技的表演獲得冠軍,同時也贏得了觀眾們的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