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歲老祖母搶銀行

【新唐人】一名75歲老婦星期一(3/6)搶劫美國賓州米夫林的國家城市銀行,警方以時速45英哩追逐5英哩後逮捕這名年長祖母級搶匪,并准備安排她進行心理鑑定。

美國賓州西米夫林(West Mifflin)警方表示,目前正拘留一名年長婦人,這名婦人被指控星期一(3/6)搶劫一家銀行。75歲的戴凡恩在被指控搶劫國家城市銀行後,遭警方戴上腳銬送入警車。

警方表示,這名年長婦女在搶錢時,戴著一附匹茲堡鋼製滑雪面具,以槍指著目擊者。

戴凡恩帶著不到五千美元的現金,駕駛一部福特小金剛(Ford Escort)旅行車逃亡,結果警方以每小時約45英哩(72公里)時速,追逐了5英哩(9公里)後逮捕這名年長祖母級搶匪。

西米夫林警長波波維西(Joe Popovich)說:"真令人難以置信,一個75歲的老祖母為什麼需要錢,我真的不知道。"

警方表示,槍裡沒有子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