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18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爭奪,巴塞羅那隊主場大勝皇家貝蒂斯隊,以積55分繼續排名榜首,瓦倫西亞隊客場小勝皇家社會隊,以49分,繼續排在第二位,皇家馬德里隊主場迎戰阿拉維斯隊,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

2月18日,英格蘭足總杯展開第5輪的較量,利物浦隊和切爾西隊分別在主場戰勝曼聯隊和科爾切斯特隊,而西漢姆聯隊和曼城隊則分別在客場戰平博爾頓隊和阿斯頓維拉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19日,第55屆NBA東西部全明星賽在休斯頓降下帷幕,東部全明星隊在落後21分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以122:120驚險戰勝西部全明星隊,東部全明星隊的詹姆斯拿下29分,奪得他NBA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MVP獎杯。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8日,在比利時舉行的安特衛普鑽石網球大獎賽落下帷幕,法國名將毛里斯莫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後來居上,戰勝東道主,世界名將克里斯特爾斯,奪得價值百萬的鑽石球拍獎杯。

2月19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聖何塞SAP網球公開賽上,英國新秀穆雷繼半決賽戰勝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國名將羅迪克之後,又在決賽中上演大逆轉,戰勝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奪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巡迴賽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冬季奧運會戰況:
本周,第20屆冬季奧運會在義大利的都靈全面展開,截至到2月19日,一共決出了51塊金牌,德國隊七塊金牌和18枚獎牌超過美國隊,排在第一位,美國以14枚獎牌,排名第二,中國隊以1金兩銀排在第14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