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高智晟等呼吁取締中共特務机關

【新唐人】2月22日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先生和高智晟律師等維權人士發起呼吁,要求取締中共的特務机關。他們在呼吁書中指出,中共的特務机關對國內維權人士和公民的迫害已构成犯罪,并呼吁特務們幡然悔悟,做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

在這篇題為“關于取締中國特務机關的嚴正呼吁”中指出,中共在奪取政權前,曾堅決反對當時國民党掌權的國民政府的特務机關和特務政治。但是,中共在掌權以后,特別是“六四”事件后又將特務机關發展起來,對國內維權人士和爭取民主、法治的廣大公民持續不斷地進行非法迫害。

林牧先生指出,現在對中國維權運動危害最大的一個是特務机關,一個是中共宣傳部。

林牧(錄音):“ 他們一個是政治特務,一個是文化特務,兩個特務机關。 都是當前對中國的民主、法治、保障人權危害最大的就是兩個机關。”

中共即將召開的“兩會”對于中共來說應該是他們的“喜事”,但是中共出動大批特務監視人民,林牧先生說這是把“喜事”辦成“喪事”。

林牧(錄音):“特務机關在‘兩會’期間就是禁止進言,出動大批的警察和便衣,防人民代表如防賊, ‘兩會’期間在北京是一個恐怖的日子, 是實行國家恐怖主義的日子。”

呼吁書當天即得道了國內很多人士的響應和支持,到目前已有29人簽名聲援。其中浙江的程凡表示,他曾參加過“六四”民主運動,一到中共認定的敏感時期就會被跟蹤監控或是軟禁。

程凡(錄音):“例用特務机關對持不同證見者本人或者是他的家屬,甚至連幼小的嬰儿,它都要嚴重的騷扰,這是違反基本人權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