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中共特務流氓行徑

【新唐人】2月11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和丹麥的民主人士來到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特務襲擊北美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的恐怖事件。

2月8日中午,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中,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臉上縫了15針, 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盜。

對此法輪功學員馬可。徐說:“這是前所未聞的暴力恐怖事件,我來到這里是強烈抗議中共任意用暴力傷害無辜的人。”

民主人士楊光先生說:“我們對中共的暴行是有深刻認識的。因為中共本來就是土匪流氓集團,它在執政后,一直在從事著土匪流氓的行徑,殺戮了很多中國人民,給中國帶來了極大的災難。

對于這次事件楊光先生說:“在大紀元9評共產党發表以后,無論是退党大潮,人民的覺醒,都使中共感到了末日的來臨,所以就露出了他最瘋狂最邪惡的本質,把它的特務活動延伸到海外。現在看中共的海外特務活動這么瘋狂,就是中共已經意識到它的末日到了。”

新唐人記者李洛,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