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接力絕食,抗議中共特務恐怖襲擊

【新唐人】本台記者2月10日報道,《大紀元》全球接力絕食活動陸續展開。在香港,一批《大紀元時報》員工及支持者在中聯辦外抗議中共流氓特務的恐怖暴行,並隨即開始絕食。

參與首輪絕食抗議的包括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和幾名工作人員,他們聯同數名大紀元的義工和支持者,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沿途呼叫口號,並在中聯辦正門前宣讀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派遣流氓特務,以黑幫手法襲擊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並聲援高智晟律師的維權絕食行動。由於遇襲的李淵是法輪功學員,還有 3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到場抗議,包括李淵的好朋友、來到香港參加遣返案聆訊的台灣律師朱婉琪。

台灣法輪功學員朱婉琪律師:我們不會因為中共的流氓行徑、黑社會化的手法而退縮。

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相信,李淵是因為他突破中國網絡封鎖的貢獻而遭到毒手。中共近期加緊了對網絡的控制,包括雅虎、古狗、SKYPE等多家外國網絡服務公司相繼向中共低頭,自動過濾敏感信息。

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他是中共的眼中釘,這件事情也使得中共黑社會的手段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大紀元時報員工表示,他們將不畏強暴,繼續堅持敢言說真話的辦報方針。他們並鄭重警告中共特務懸崖勒馬。

香港大紀元編輯吳雪兒:那些做壞事的人不要再做壞事,我希望全中國的特務聽到這個聲音。

絕食行動從即日起延續下去,並呼籲大紀元的讀者和正義人士加入,共同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