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美國矽谷支盟指中共無視台灣人民的生命

【新唐人】禽流感防控國際籌資大會于日前在北京舉行﹐有來自一百多個國家、二十多個國際組織的近七百名代表參加﹐而台灣代表則被拒絕參加會議。為此﹐全盟美國矽谷支盟於1月19日中午﹐在舊金山南灣僑教中心發表聲明﹐指中共政權此舉是無視台灣人民的生命。

全盟矽谷支盟代表曾鴻圖認為﹐中共拒絕台灣參加禽流感國際大會不是意外之事。因為中共一直是講的好聽﹐事實上是說謊成性。

“從3年前的SARS﹐到最近黑龍江的污水事件﹐到種種對愛滋病的隱瞞﹐農村愛滋病人的問題﹐種種任何問題它第一個反映就是隱瞞、隱瞞、隱瞞到底。”

此次在北京召開的禽流感國際大會旨在通過籌集資金進一步促進國際防控禽流感合作,增強國際社會共同應對禽流感疫情的能力。

全盟矽谷支盟理事長李漢雯表示﹐台灣擁有國際先進的衛生醫療研究和資訊﹐應該參與國際衛生事務﹐與世界各國分享﹔而中共一直阻止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大會﹐這已經違反了聯合國憲章精神﹐也違反了世衛國際衛生條例的普世原則。

全盟矽谷支盟召集人吳芙美指出﹐禽流感從中國大陸傳出﹐目前疫情越來越嚴峻﹐不但在泰國、韓國等亞洲國家蔓延﹐亦傳到了歐洲的一些國家。吳芙美表示﹐中共拒絕台灣代表參加禽流感國際大會﹐這是無視台灣人民的生命。

這是新唐人記者範琳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