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呼籲中共停止對他及中國人民的惡行

【新唐人】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三次為法輪功群體直言上書胡溫政權後,遭到每天幾十名便衣24小時的跟蹤監視。高律師則以不斷發表文章揭露每日遭遇的迫害予以回應。近日,對中共當局欲對高智晟和郭飛熊下手整肅的傳聞,高律師表示:只要中國還存在著受體制迫害的群體,我們就不能閉嘴。

對於當局欲將郭飛熊“做掉”的傳聞,高律師回答:『要在外地把郭飛雄做掉,這話我們獲得渠道是非常可靠的,根本不是個空穴來風。我們沒有一兵一卒、一槍一炮,他們無須這樣大動干戈。』

中共當局採取每天24小時跟蹤監視的做法高律師表示:『我呼籲他們停止這樣的惡行,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不能把下流、非法和不道德的事公開做啊!你畢竟是一個政府啊。我過幾天我要回去給我母親守孝去,我希望他們不要便衣再跟到我老家去。』

對於自己及家人的生活遭到如此打壓之下,高律師還不肯放棄原則保全自己的因素。他提起日前北京60多名老人家前去看望他:『那個對我的感情衝擊力刺激太大了!幾十位老人沒有一個沒有被拘留過,全部是白髮蒼蒼70多歲的人!有的是幾次被拘留!你這樣的政府在做什麼?!有這樣的群體存在,有為這樣子群體製造災難的機制,有什麼道德讓我和郭飛熊這樣的人,我們有甚麼資格閉嘴呢?』

中共當局對以和平改良民主而著稱的高智晟等法律界人士毫不掩飾的打壓,引起海內外密切關注,各界學者紛紛撰寫文章表示憂慮。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