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熊獲釋後 感謝各界聲援

【新唐人】幫助廣東太石村村民罷免村委會主任的維權人士郭飛熊在被廣東當局關押了三個多月後,於12月27日以“不予起訴”名義獲釋,郭飛熊表示感謝各界聲援,并希望各界繼續關注太石村民現狀,下面請看本台采訪報導。

剛剛獲釋的郭飛熊感謝國內外各界的聲援:“我在兩天前剛剛從監獄裡面放出來,我們和太石村的村民能夠被釋放主要是國內和國際正義的呼聲,產生的壓力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我們會繼續努力盡我們的能力,推進中國的民主、人權和法制。謝謝大家!”

郭飛熊原名楊茂東, 為廣東太石村的村民維權提供法律援助而被中共當局抓捕,在被關押期間,廣東省公安曾經對其行刑逼供,他為抗議當局抓捕無辜的村民,持續絕食59天,体重減少了40斤左右,生命一度垂危。

他強調,長期絕食是對中共當局濫權抓捕無辜的堅決抗議,他持續的時間越久,外界的關注越大,對被關押的村民的幫助也會越大。

目前与郭飛熊一起被釋放的村民,仍被監控,對於當局貪污和打壓,感到不平。太石村村民一: “不好了!我只能說半分鐘,我的手机被人家監控了!”

太石村村民二:“我們的證据都沒有拿回來。他們打人什麼都沒事,但是我們什麼都沒有作,卻被抓進去關那麼久,他們把我們全部的錢都貪污了,還要抓我們這麼久。”

新唐人記者 唐宇 高洁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