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學員在台灣排出法輪圖形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第一次排出法輪圖形,吸引許多游客和當地媒体注意。這也是在1999年法輪功被中共鎮壓之后,法輪功學員第一次排出法輪圖形。

這是法輪功的標記,法輪圖形。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由超過4,000名來自全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在台灣是第一次;也是1999年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完整的排出法輪圖形。

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的張孟業,上個月成功离開中國抵達泰國,也來到台灣參加排字活動,看到兩岸大不同,感慨万千。

中國法輪功學員張孟業:「台灣現在是一塊自由的地方,這里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中共的獨裁專制統治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大家同是炎黃的子孫,是中華民族,說明在兩种制度就是不一樣。」

根据明慧网資料,1997年在武漢和1998年和廣州都有將近5,000人參与的「法輪圖形」的排字活動,表現法輪功當時在大陸的弘傳盛況。据中共官方資料,在鎮壓前,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7,000万。

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的排字活動,吸引許多游客觀看与詢問。根据媒体報導,在台灣的法輪功人數已經超過四十万人,而且還在不斷增加當中。

新唐人電視 符濟顯 蔡軒瑋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