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向困難家庭提供免費圣誕晚餐

【新唐人】圣誕節是很多美國家庭全家團聚、共進晚餐的節日,還有讓孩子們惊喜的圣誕禮物。12月25日,紐約社區向市民提供免費圣誕晚餐和禮物,讓經濟困難的家庭也同樣能夠過上一個愉快的圣誕節。美國國會參議員舒默也加入義工的行列,為市民分發圣誕晚餐。

12月25日,很多紐約市民早早就來到布魯克林女青年會門前排隊,享用社區提供的免費圣誕晚餐、服裝和給孩子們准備的禮物。今年是紐約布魯克林社區連續第16年舉辦這樣的活動。美國國會參議員舒默和夫人一起,也加入了義工的行列,為市民分發圣誕晚餐。

美國國會參議員查爾斯 舒默:“我們全家每年都參加這樣的活動,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愉快的時刻。”

活動的主辦人李 皮爾曼介紹說,當天會有2500多人來分享圣誕晚餐,所有的食品和給孩子們的禮物都是社區團体和個人捐贈的,還有300多名義工的參与。“我們想幫助那些不太幸運的人,享受熱气騰騰的晚餐和家庭气氛,還有玩具和衣服。”

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里,已經有大約500人領到圣誕晚餐。

紐約居民 瑪麗婭 蘇德:“我很高興,我喜歡和人們一起進餐,祝賀圣誕快樂。”

布魯克林居民 羅絲 考格曼:“太好了,這個活動每年都有,我們每年都來。”

所有前來幫忙的義工們也都很高興。來幫忙的華裔義工 高玉萍:“是一個朋友介紹我的,這是第二次,我去年有來。”

來幫忙的義工 格瑞格 朴坡(Greg Porper):“能幫助別人感覺很好。看到人們臉上的笑容,听到人們祝賀圣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天軼、胡志華在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