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舊金山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年會

【新唐人】第21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年會,12月17日晚,在舊金山中國城金龍大酒樓召開。

加州舊金山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十七日晚,在舊金山中國城金龍大酒樓召開第二十一屆年會,改選大同盟常委。中華民國總統府經濟發展諮詢委員、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常務理事蔡實鼎在特別演講中表示,20年前提出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是偉大而創時代的。三民主義是治國良藥,台灣三党合一的成功,是因為三党同源于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秘書長張人睿表示,“我記得國父講,三民主義就是救國主義,也是人人可以做皇帝的一個主義,在民主的一個制度下能夠做的,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是有福份的,所以我相信我們能推動的話,這也是我畢生的職志。”

大同盟副秘書長陳大哲表示,三民主義提倡的是民族獨立、民生安和日麗、民權自由均富的民主主義。陳大哲認為,事實證明中共堅持的馬列,已不适合于中國及世界。他說,“一槍惊醒夢中人,這一槍就是中產党向希望它變的人說不,因此我們所有愛好自由和平的人也要清醒,向共產党說不。”

當晚陳玉璞、王隆華、朱家權、莫鏗、張大明、孫常煒、陳夏儀、王芬蘭、張琴等45人參加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常委改選。

适逢來訪灣區的國民党發言人鄭麗文也蒞臨年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文彪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