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首都舉辦德國大眾牌古董車遊行

【新唐人】星期五(12月9日),在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德國大眾古董汽車展示活動。前來觀賞名貴大眾(Volkswagen)汽車的群眾擠滿了達卡街頭。

狹窄又塵埃密佈的達卡街道,在一般時候多充滿橫衝直撞、不守交通規則的黃包車。因此,當大約三十輛罕見的大眾古典甲蟲車(Beetle)出現在達卡街道時,便形成了一場難得一見的美景。

這場典雅的古董車展示活動,是由孟加拉大眾汽車俱樂部(Volkswagen Club of Bangladesh)組織的,今年已是連續舉辦的第六年,活動目的在於提供古董車車主們一個展示珍貴汽車的機會。

一名參展者瑞斐特•喬修瑞(Rifat Chowdhury)說道:“我真的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汽車遊行,這場活動在喚醒人們對古董車的記憶,我為此感到驕傲。”

孟加拉大眾汽車俱樂部為擁有超過兩百五十名大眾名車車主而深感自豪,該俱樂部也協助古典汽車的收藏。

據俱樂部的主席朱貝爾•門(Zubeir Main)表示:“當德國大眾汽車在幾年前停止生產這款車時,車主們就為了下一代,互相幫忙把這些車子當作古董收藏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