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巨蟒吞食小牛后被放生

【新唐人】巴西環境保護局于星期二(12月6日),將捕捉到的一條七英尺長巨蟒野放回大自然中。這條巨蟒被捉到時,剛吞吃下一頭小牛。

這條巨大的蟒蛇是在巴西艾皮埃魯(Ipiazu)市的農村地區吞下了一頭重約150公斤的小牛后﹐被警方和當地居民合力捕捉到的。這是這個地區今年捉到的第三條巨蟒。

專家們認為這個地區不斷進行的森林砍伐,是造成許多野生動物离開它們的自然栖息地﹐冒險前往城市覓食的主要原因。

當天稍晚﹐當地環境保護部門人員已將這條大蟒放回了巴拉那依巴河(Paranaiba River)中。在野放的過程中﹐動用了七名壯漢,才能設法移動它。 不過,巨蟒在被釋放之前,已經將其腹中的小牛吐了出來。

這是一條黃色巨蟒﹐這种大蟒蛇平均可以長到10至12英尺長。

這類蟒蛇分布在阿根廷北部、巴拉圭、玻利維亞的東南部地區和巴西等地。它們通常生活在沼澤地、濕地和河流中,喜歡吃魚類、哺乳動物、鳥類和其他的爬虫類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