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軍用飛机撞入德黑蘭公寓大樓

【新唐人】12月6日,一架伊朗軍用飛机在德黑蘭人口稠密地區墜毀,飛机發生爆炸,造成一棟10層大樓起火,机上有90多人喪生。

伊朗國家新聞通訊社消息,搶救工作受到大火阻礙,失事現場已發現10具尸体。

伊朗通訊社指出,机上大多數乘客是飛往南部阿巴斯港(Bandar Abbas)的當地記者,打算報道在該地區舉行的軍事演習。

警方對伊朗國家電視台表示,該机飛行員曾報告引擎故障,并請求在德黑蘭的邁赫爾阿巴德(Mehrabad)國際机場緊急降落。

這架飛机撞上沙赫爾拉克-托希德(Shahrak-e Towhid)地區一座軍方眷屬居住的公寓大樓。据信大約有250人居住在這座大樓之內。

警方封鎖了該地區,并設法阻止焦急的居民試圖沖過封鎖線。

緊急狀況服務部門使用直升机、救護車和公共汽車搬運死者和受傷者,推土机也開抵現場。大樓仍不斷冒出大量的濃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