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台經文處設宴感謝僑社支持

【新唐人】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週末在美國舊金山的中國城內舉辦答謝讌會﹐向多個支持今年舊金山雙十遊行的華人社團致謝﹐並且頒發了獎狀。

本週六中午﹐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在中國城的四海酒樓內設宴﹐答謝華人社區內對今年舊金山雙十遊行作出重大貢獻的十個社團。

經文處處長廖偉平﹕今天這個讌會最主要就是由我們中華民國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來感謝僑、學、政、經各方面的人士在中華民國94年這年國慶相關的活動中出錢出力。

舊金山華人社團領袖以及政府官員約一百多人出席了讌會。會上﹐華人官員余胤良表示自己在過去一直參加雙十遊行﹐這是從他的學生時代開始就養成的習慣。余胤良認為參加遊行能喚起海外年青一代對中華民族的熱愛。

讌會適逢台灣三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廖偉平也表達了他對台灣未來發展的喜悅及展望。

廖偉平﹕台灣民眾可以說是我們這次選舉最大的贏家。我們期盼我們的對岸–中國﹐能夠早日民主化﹔中國大陸的人民﹐我們的同胞、姐妹都能象台灣的民眾一樣﹐有權投票決定我們自己的政治的領導人﹐享受民主的果實。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劉芳﹐韓寧在美國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