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安連續強奸兩名法輪功女學員

【新唐人】11月25日中國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將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從家中抓走,在審訊和扣押的過程中,兩位法輪功學員被所謂 “執行公務”的公安警察毆打、性虐待, 并遭到強奸。

51歲的劉季芝和42歲的韓玉芝都是涿州市東城坊鎮西(團tuan) 村的居民,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晚8點左右,來自東城坊鎮派出所的6-7個警察翻牆闖入劉季芝的家中,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抄家后將劉季芝抓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几個警察體罰并用電棍和膠皮棒毆打劉季芝,并對劉季芝進行性侵害,致使劉季芝的臀部、腿部和身上多處嚴重受傷。

25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叫何雪健的警察將劉季芝帶到派出所的一個房間中,當著另一個警察的面,用電棍電擊劉季芝的乳房,并將劉奸污。之后,何雪健又把韓玉芝叫進同一房間將其強奸。在何雪健實施強奸的過程中,同房間的另一名警察并沒有阻止。何雪健當晚還尋机企圖再次強奸劉季芝。

被強奸后的劉季芝下肢無力、精神恍惚,和韓玉芝一起仍被強迫為警察打掃衛生和清洗警車。

根据“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自從中共政府鎮壓法輪功以來,警察性虐待甚至強奸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經常發生。

汪志遠:“這個事情啊,人們會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尤其在性虐待這方面,對女性學員的迫害上,他們的惡劣行徑已經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完全是人性滅絕的一种獸性。”

這次劉季芝和韓玉芝被警察強奸的事件恰好發生在聯合國酷刑專員正在中國考查期間。

新唐人記者 趙東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