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郵局舉辦給圣誕老人寄信活動

【新唐人】距离圣誕節還有三個多星期,紐約法拉盛郵局已經收到了上千封孩子們寫給圣誕老人的來信,表達他們的圣誕愿望。12月1日,法拉盛郵局邀請到了圣誕老人,幫助孩子們實現他們的愿望。請看詳細報導。

每年的圣誕節是孩子們最盼望的節日。今年的圣誕節前夕,法拉盛郵局同往常一樣收到了上千封孩子們給圣誕老人的信。今天下午,圣誕老人來到郵局,讀了孩子們的信,并帶來了很多給孩子們的玩具娃娃。

一個14歲的小女孩給圣誕老人的信中說:“(爸爸媽媽沒有多余的錢給我們買禮物,如果不麻煩的話,您可以送給我的小妹妹和兩個兄弟玩具嗎?)” 圣誕節的精神是給予,圣誕老人說,人們給予很小的東西,也許就能使另一個人的圣誕節更加愉快。

一些皇后區居民的小朋友,包括一位亞裔的一歲小BABY也赶來見圣誕老人。圣誕老人最后對本台觀眾說:“(我希望能在圣誕節見到你們!)”

新唐人記者薛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